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东方国际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09:19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称“东方国际”)是首批经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自费出国留学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2号)。东方国际隶属于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直接领导下,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的服务宗旨,严格遵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化运作,建立、健全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为项目运作建立了严格的操作规程,对服务程序进行标准化管理;坚持诚信原则,注重收费的标准化及过程的透明化。  

  近年来,东方国际先后与英、法、德、澳、美、加、西、阿、意、波、荷、泰、乌克兰、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所院校建立合作,可满足从高中-博士的不同层次需求。  

  东方国际始终将学生利益置于首位,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2009年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东方国际重新创建了留学网站www.7liuxue.com 同时推出了新的口号“从东方走向国际,安心去留学。”以专业的留学服务让选择东方国际的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东方国际拥有一支坚定、团结、高素质、专业经验丰富的团队。工作人员均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专业经历,相当一批还具有国外留学的教育经历。  

  东方国际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地开拓创新,用诚信、责任心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来帮助有志出国的莘莘学子达成留学梦想,打开美好人生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