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27日:澳际英国拉夫堡大学重庆分支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9日15: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来访学校: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来访者及职务:招生官员

  来访时间:2011年10月27日 周四 10点

  举办城市: 重庆

  重庆举办日期:2011年10月27日 (周四) 上午10点

  重庆举办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68号大都会商厦2711室(400010)

  学校简介:

  成立时间: 可以追溯到1909年

  地理位置: 莱切斯特郡郊外

  热门专业: 传媒、风险管理、工商管理、国际关系、商业与经济学、体育、旅游、艺术设计、航空等

  学费: £8850---£11450

  在校学生人数: 14300

  国际学生人数: 1600

  入学要求: 本科:

  雅思:6.5 新托福ibt:90

  研究生:

  雅思:6.5/7(商科/理工科); 7/7.5(文科) 新托福ibt:90(商科/理工科); 105(文科)

  其他: 拉夫堡大学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莱切斯特郡郊外。它的主要建筑群在一片充满魅力而风景如画的绿地处,这使得大学成为一座令人愉快,方便和安全的学习和研究的地方。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从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有公共汽车。拉夫堡大学在教学质量方面也总排在前列,拥有不俗的国际声誉,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稳居100-150名。

  自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与延续教育女王周年奖以来,仅有拉夫堡大学和牛津大学两所大学5次荣获该奖项(拉夫堡大学2007年第6次获得女王周年教育奖,获奖次数超过剑桥大学,与牛津大学匹敌)。该大学的研究生实力也得到了公认。拉夫堡大学的传媒文化、医学运用、建筑环境、信息管理等多个学科都在英国政府进行的科研RAE评估中获得5分的好成绩,还曾在2001年度金融时报刊登的大学联盟排行榜中与剑桥大学并列第一位,部分研究项目教学质量已超过牛津大学,是英国本土一所名副其实的五星级大学。2007年的“全国学生调查”显示,在全日制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项中,拉夫堡大学名列榜首。

  拉夫堡大学由3个学院组成:工学院、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学校有24个系,30多个科研中心各个学院都开设本科、讲授式硕士和博士课程。不少本科课程都安排选修1年的企业或职业培训。学校在2003年的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也表现优秀,其中医学运用、建筑环境、信息管理、社会科学、电气工程、制作工程、航空和汽车制造专业等学科均名列第一

  2009年是拉夫堡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念。具有一百年历史的大学在中国就算是古老的大学了,屈指算来也没有几所。 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在科研、教学和体育方面独树一帜,成绩斐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尤其在理工领域、社会科学领域和体育领域已跻身于全英十所顶尖大学之一。经英国数家权威媒体联合评估,拉大的教学质量名列全英第二名,仅次于剑桥大学。英国自从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以来,拉大共获得六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这在全英的大学中是无与伦比的,牛津大学仅获得过五次。可谓是后起之秀,后来者居上。

  拉大校园占地面积约2500多亩,不包括教工住宅面积,这个数字在当今新建的中国大学城里已算不上什么,但是,如果按人均计算我们就不占优势了。她有员工约3500人,近1:4的师生比在世界名牌高校中也是较为客观的比例,而拉夫堡大学在英国乃至欧洲更是人均面积最大的大学校园之一。校园优美宁净,古典与现代建筑交融,处处是片片树林、绿地草坪,鸟语花香,小松鼠穿梭于绿色和人群中丝毫没有怯意。

  拉夫堡大学的24个系、30个科研院所和研究中心中,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尤其在传媒文化研究,工程领域中的车辆制造与研究,宇宙航空,道路与驾驶安全等研究领域,成就卓然。在经济及其他学科领域还有一批学科创始人及创新团队。拉大与世界顶级公司,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劳斯来斯(Rolls Royce罗尔斯罗伊斯),帕金斯公司(Perkins),莲花电脑软件公司(Lotus),英国的主要银行,建筑公司等,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各类人才。他们在此设立学院、研发中心、生产和培训基地。另外,拉大的海外留学生众多,约占学生总数的百分之十五,且每年都在呈增长趋势,使其真正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

  这种密切的长期合作关系和大量的海外生源给拉大带来了滚滚财源,使其有能力从事专门为英国及全球的工商业发展而设计的教学、科研和咨询活动。位于拉大校园内的创新中心(Innovation Centre)能为四十多家企业提供研发空间和服务。

  拉大体育场馆面积之大,设施之齐全,及体育管理专业等遥遥领先于全英各高校。建有奥运会标准的游泳池,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橄榄球和板球场,体育馆,健身房。还有许多室内场馆:羽毛球馆、篮球馆和体操馆等等。全英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奥运会队员来此集训,包括中国国奥队的一些项目也曾来此集训过。

  学校官网: https://www.lboro.ac.uk/

  学校所在城市介绍:

  拉夫堡镇位于东Midlands地区的莱斯特郡(Leicestershire),是英格兰位置最居中的城镇之一。拉夫堡大学校园挨着Charnwood森林(该地区被命名为自然风景异常优美区)。距离大学不远的皮克区(Peak District),为爱好步行、爬山和水上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去处。Beacon山适合于步行,有大面积的绿地,还可俯瞰拉夫堡镇、特伦特(Trent)和索尔(Soar)河谷地区。

  虽然拉夫堡靠近一些主要城市,但它依然保留着小型集镇的魅力。它拥有众多的晚间和娱乐场所,包括一个多屏幕的电影院,剧院、夜总会、许多酒吧以及餐馆。集市很受学生欢迎,它销售一系列物品:衣服、工艺品和食品。商店有主要大街的知名店和小型专卖店。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