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美国移民佛罗里达州黄金海岸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27日00:57

    移民讲座时间:2010年11月27日下午2:00点

    移民讲座地点:北京建国饭店(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5号)

  预计参会人数:80人

    主讲嘉宾:总经理玉超、佛罗里达州项目方代表、星展银行代表赖品章

  媒体支持:搜狐网、精品购物指南、新京报等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项目简介

  美国EB-5投资移民方案是时下移民美国的一项重要途径,深受国内人士的追捧。美国佛罗里达州区域中心是首次来到中国向国内人士介绍其发展和投资机会。凯胜作为佛罗里达州区域中心唯一一家中国合作伙伴,此次向广大国内客户推出极具投资价值的南佛罗里达黄金海岸项目。此项目为地产投资项目,坐落于好莱坞中心地带,临近迈阿密、劳德代尔堡和西棕榈滩,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在美国境内所有地区中,南佛罗里达州是最具吸引力的地区之一,素有“黄金海岸”之称,其沙滩豪华、宾馆林立,为世界各地的游客云集之处。在此投资,风险低,回报高,深受国外投资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