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解读美国“双录取”:适合应届高考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5:49

    历年来美国一直是中国留学家庭最关注的留学目的国,随着2010年高考如火如荼的展开,咨询美国留学的高考家庭也越来也多,其中美国留学双录取问题最受关注。

  留学专家指出,很多应届高考生都希望到美国留学,但由于来不及准备语言考试,普遍缺少托福或雅思等语言成绩因此无法成行。针对这种情况,美国多数大学都为国际生提供了双录取课程这条绿色通道。美国“双录取”是指,美国大学针对报考学生发送两张录取通知,一张是该学校语言中心的I-20表格,另一张是该学校的录取信,此方案可以保证学生顺利拿到美国签证。同时,只要学生可以顺利在该校语言中心结业,证明自己有相关语言能力入学,便可直接进入被录取的美国大学。这对于暂时没有语言成绩,又想尽快到美国大学学习的中国应届高考生来说,无疑有很大的吸引力。

  留学专家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美国留学双录取只是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一种形式,学生入读学校正课的前提是,必须完成学校语言中心的测试及考核。高考后是美国留学的申请高峰,学生尽早科学地申报个人材料,这也是保证同学们能够快速、成功的留学美国大学的捷径。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