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会客厅:无语言成绩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2日17:27

  PART8:后高考时代如何节省时间迅速入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们也想问一下资深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周老师您认为今年高考生还想申请美国东北大学还来得及吗?

  周相均【资深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时间来得及,但是也务必抓紧时间。尤其是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学生可以通过美国东北大学中文网www.neuchina.cn报名预约,大家要注意,美国东北大学虽然接受语言成绩达不到的学生,但是语言成绩也要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没语言成绩是不能申请的。

美国东北大学招生录取办公室主任Mr. David L. Hautanen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对于大部分国内没有考过托福的考生,东北大学的语言测试对学生有什么要求呢?是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周相均【资深美国留学专家、航天留学美国部经理】:对于美国东北大学招生来讲不参考高考英语成绩,我们美国东北大学有一个针对自己招收中国留学生的考试,这个考试类似于现在的托福,相对来讲其要求不算是非常高,相当于至少达到雅思5分或托福52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