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会客厅:无语言成绩高考生如何申请美国名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2日17:27

  PART7:中国学生学习就业的竞争优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计算机领域和其他本土学生比有哪些优势,这个专业您认为未来就业前景在哪?

  王涛荣【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研究学院在读学生】:国内的本科或者高中毕业的学生,数学会比美国的学生更有优势。然后,在计算机专业领域的话,相对的专业背景,专业基础都是好的,编程方面更有优势的。而就业在就业方面,根据我们学校一些情况,就业情况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计算机和工科,就业不能说最好的,但是也是非常的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谈一下你的学费情况,包括履历课程?现在所学的课程?

  王涛荣【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研究学院在读学生】:在美国东北大学我读的计算机专业总共需要修32学分,每个学分1100美金,这在美国大学中应该算士比较中等的学费,比贵族学校低,同时比其它州的部分大学要高。当然学费和正常的学术学习的学费是差不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是什么?给我们分享一下你最近的愿望是什么?

美国东北大学招生录取办公室主任Mr. David L. Hautanen

  王涛荣【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研究学院在读学生】:我最近正在想跟我的导师做研究,最希望能转专业,个人打算转向一个研究领域。因为我之前是学计算机的,以后我想做一个计算机交接方向的工作。在我毕业以后,我希望至少在美国工作几年,由于有学校带薪实习的支持,这一愿望会比较顺利的实现。那么,在得到一些工作经验之后,有可能考虑回国,在国内目前有很多机会,相信我在美国东北大学学到的知识能够学以致用。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你是半个过来人,对今年想要留学美国东北大学的同学有什么建议?

  王涛荣【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研究学院在读学生】:对于应届毕业生,如果申请本科的话,就像高考一样,这些同学其实要做的第一步是学好语言,如果语言已经考过了,就像我刚才说的日常用语,和学习用语还是不同的,所以要准备一些日常用语,刚才David L. Hautanen说的留学美国东北大学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这是我们的优点我们不能忘记。在申请美国东北大学之前,一定要对美国的文化,美国的生活,以及自己住的地方有所熟悉。预定机票也好,各方面东西一步一步自己去做,因为这样才能在这些经历中有特别的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