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国际预科学院 > 国际预科学院候选名单

2009国际预科学院候选: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1月07日14:34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是2002年由成都华樱出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树德中学共同投资成立,旨在探讨中西方教育优势;引入国际教育理念,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广大高中生提供安全顺利的留学通道。

  国际部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瑞士、加拿大等国教育机构及学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率先在西南地区开办GAC国际大学预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VCE高中等国际课程,均取得了全国第一的办学成绩,并成功培养了近千名优秀毕业生赴世界各国名校深造,赢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良好口碑,现已成为全国一流的中学国际部。

  国际部大事记:

  2002年成立,同时引进全球广受认可的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

  2003年,创办专业留学刊物——《留学之旅》

  2004年,引进VCE国际高中课程

  2005年,获美国ACT教育集团颁发“GAC中国示范中心”

  2005年,首次在国内举行美国ACT高考

  2005年,获四川省“年度十大精品留学项目”,“年度十大最具信誉教学机构”。

  2006年, 获“年度最佳中外合作办学”大奖

  2007年,获“四川省十大优秀中外合作办学单位”荣誉

  2008年,获“影响中国西部十大留学品牌”、“品牌留学预科最具影响力奖”

  2009年,获“四川十大留学品牌”、“品牌教育最佳管理奖”

  师资配备

  国际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活力但不失严谨的中外教育专家团队,他们精湛教学的水平使学校一直保持着一流的国际教育水准。详情可参加国际部网站https://www.sdgj.com/GJBJS/Teacher.html

  国际部每年招生计划为:200人左右

  学生入学标准:学生须参加入学考试(英语、数学)达到所报班级入学要求(根据所报班级性质不同,要求不同,一般为60%-75%以上)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