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会客厅:大使馆马拉松系列访谈

2012年02月29日21:09

  Hello, 世界!我们的世界色彩斑斓,需要我们去发现;我们的世界充满惊奇,需要我们去探索;我们的世界充满希望,需要我们去实践。世界很大,至今仍有人类未曾涉足的领域——科学的进步需要我们的探索和钻研,文化的进步需要我们去交流和弘扬;世界很小,徐志摩、邓稼先、钱学森、邓小平,这些名字来自不同的领域,却说明了同一件事——留学生的脚步已经踏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留学,去远方",这曾是多少代人的梦想,而现实却让很多人以失望告终;而如今留学的大门已经为我们打开,世界期待中国的声音,祖辈的夙愿已然成真。2012,不是末日而是开始!请勇敢地迈出双脚张开双臂,向这个世界大声说 "Hello!"

  搜狐出国频道推出大型马拉松系列访谈"对话驻华使馆",在2012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来临之际连播8场,带您游历欧洲浏览北美,行遍全球,聆听世界的声音。

(责任编辑:王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