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十大“最慷慨”院校排名

2012年02月24日10:11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滴答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US News报道,在美国学习的留学生开支很高。很多美国大学学费非常高,本身资金不足,很少能为留学生提供经济资助,但这些学校却非常受欢迎,与美国学生不同,留学生一般不能申请联邦贷款,资助自己的大学教育。

  尽管学校为留学生提供的经济援助少之又少,但还是占一定数额。2010-2011学年,至少776所学院为本科留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经济援助,学校向《美国新闻》提交的报告称。平均资助从几百美元到成千上万美元都有,平均最高资助额达5000美元。

  下列学校包括排名前10的学校,在2010-2011学年,向本科留学生授予的经济援助金额最高。他们录取的留学生人数不同,但平均情况下的经济援助金额达47469美元或更多。

  耶鲁大学名列第一,向本科留学生提供的资助最多,2010-2011学年的平均资助达51044美元。和耶鲁大学一样,下列表中所有的大学都是私立学校。很多是全国性文理学院,这意味着学校关注本科教育,能授予文理专业中近一半的学位,如,英语、人文学科和哲学。几乎所有的学校都在美国东北部,如,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和纽约州。

  注意,这些数据不能保证某所学校一定有经济补助。表格记录的是录取本科留学生人数的平均情况,所以,同一所学校的某些学生获得的补助也许比其他同学多。另外,《美国新闻》中列为“未排名”的学校是指这些学校不符合《美国新闻》中排名要求的标准,故没有在表格中列出。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