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留学保障计划 不成功 全退款

2012年02月22日20:00

  一、项目介绍

  留学服务机构承诺若不能成功为留学申请人员申请学校或签证,全额退还所收相应服务费用。

  1. 留学申请人员在向承诺此项服务的留学服务机构申请此项服务时,需按照留学服务机构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经机构审核确认且签订《服务委托合同》后,方可享受此项服务。

  2. 无论何种原因,导致留学申请人员未能成功申请学校和签证的,留学申请人员可向留学服务机构申请全额退款。

  3. 留学服务机构须在7个工作日内积极与留学申请人员调解,若双方达成和解,留学服务机构应立即重新为留学申请人员申请学校或签证;若双方未能在规定期限内达成和解,留学服务机构须全额退还所收服务费用(但是由第三方收取的院校报名费、护照工本费、公证费、翻译费、体检费、签证费、邮寄费等费用不予退还)。

  4. 双方若持有争议,可向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申请调解。

  二、学生申请流程

 
 
 

(责任编辑:王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