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

2012年02月22日18:02
来源:搜狐教育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Temasek Polytechnic)成立于1990年,是新加坡政府开办的五所公立综合性理工学院之一,在校学生约13000多名,国际留学生超过10%,教职员工为1300余名。经过十余年的奋斗,已被公认为世界一流的理工学院。

  基本信息  

  所在国家: 新加坡  

  建立时间: 1990年

  学生人数: 13000余名

  学校类型: 理工学院

  海外学生: 2000名左右

  学校性质: 公立

  教师人数: 13000

  平均生活费 850新币/月

  所授课程: 大专

  奖学金: 可申请包括助学金 (酒店商务专业为全自费专业, 该专业全部在圣淘沙岛完成)学校概括  淡马锡理工学院素以办学认真、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

  勤奋进取、充满活力而享誉东南亚地区,学院下设商学院、设计学院、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应用科学学院五个学术学院,以及一个附属学院--圣淘沙旅游学院,提供34个文凭课程,学制为三年制(酒店及旅游商务为两年制)。

  淡马锡理工学院在专业设置和教学内容上都不断引进世界最新研究成果,课程灵活。富有教学经验的教师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授课,不仅注意向学生传授实用知识,同时也注意培养学生的创意精神。所有课程都为学生未来的教育深造及事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同时,学院还同企业界紧密合作,安排学生到企业中实习,造就了高品质的学术环境和非凡的学术成就。更多信息请咨询毕达教育。学院的毕业文凭在东南亚及英联邦国家申请海外就业通用,在国际上也被140余所著名大学认可。

  淡马锡理工学院校园占地面积30万公顷,拥有11层楼高的图书馆以及众多的教学、体育设施,各种后勤服务设施也一应俱全,园林式的校园环境为莘莘学子提供了最佳的学习环境。

  所授专业  

  商科系:

  会计及金融管理(Accounting and Finance)

  商科/后勤管理/市场营销(Business/Logistics & Operations Management/Marketing)

  酒店及旅游管理(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酒店及旅游商务(Hospitality and Tourism Business)

  法律学及管理(Law &Management)

  设计系:

  服装设计与营销(Apparel Design &Merchandising)

  室内结构与设计(Interior Architecture &Design)

  产品及工业设计(Product &Industrial Design)

  互动媒体设计(Interactive Media Design)

  视觉传达(Visual Communication)

  工 程 系: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电脑工程/微电子

  (Electronics/Telecommunication/Computer Engineering/Microelectronics)

  大楼智能化技术(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电工程/产品工程(Mechatronics/Product Engineering)

  资讯科技系:

  信息研究(Information Studies)

  信息技术/网际网络(Information Technology/Internet computing)

  商务信息技术(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通讯(Info-communications)

  应用科学系:

  食品应用科学与营养(Applied Food Science &Nutrition)

  生物工程(Biotechnology)

  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入学要求  高中ESL 高中 本科ESL 本科 研究生ESL 研究生

  TOELE要求

  IELTS要求

  GPA

  GRE

  GMAT

  申请材料

  备注 通过相应的语言测试即可

  学习费用

  生活费-> 12000 新加坡元/年

  总费用-> 20000 新加坡元/年

  开课时间

  每年4月、10月(一般需提前半年申请)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