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浦发银行推出“出国易”留学贷款 最高额度120万

2012年02月21日17:58
来源:搜狐出国

  浦发银行推出的“出国易”留学贷款业务,解决了出国留学家庭融资难题。留学过程中,随时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国外留学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留学市场。

  该贷款可贷额度为留学生全部学费加生活费100%贷款,最长6年,最高额度可达120万元,具有手续简便,流程简短,若客户手续齐全,最快1个小时可办理完业务。

  如何才能快速得到签证,满足出国条件,是每个准出国留学人员最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一点,浦发银行通过银行信用提高客户的资信度,在颇具权威性的留学贷款、存款证明业务方面,使签证申请人的签证申请过程更加方便、快捷的同时,遍及世界各地的海外代理行,成为浦发银行一站式服务的特色。

  申请人只需凭国外学校入学通知书即可向浦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一旦审核通过,浦发银行会出具一份贷款承诺书,申请人即可往大使馆签证,届时凭签证提款即可。并且此业务开具的书面证明:《留学贷款同意发放证明书》在很多国家,尤其是澳大利亚,相比较《留学存款证明书》更具有更强的效力,实现轻松留学、轻松理财。

  据悉,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自2010年4月29日成立以来,截止2010年年末,累计办理了出国留学贷款20余笔,金额1000多万元,为广大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了便利,解决了以往客户需要到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等大城市去办出国留学业务的烦恼。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