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量身定制你的留学保障计划

2012年02月21日12:04
来源:搜狐教育

  短期留学及陪读——太平环球境外旅行险

  虽然这款保险是针对出境旅行人士推出的,但由于可延长保险期,且对旅行的延迟或缩短均有保障责任,所以对短期留学、出国陪读或探亲人员同样适用。

  该保障计划包括“亚洲计划(除日本)”、“申根计划”、“全球计划一”及“全球计划二”四个种类的保险。涵盖了包括境外意外身故及残疾、医疗、紧急医疗救援等6项保障责任。其中,“全球计划二”中有旅行缩短、旅行延迟等特殊项目。

  沃保网保险专家介绍说,旅行缩短,是指当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突发急性病导致旅行无法按计划完成,将按照预定回程的方式和标准赔偿回程的额外费用;如果是导致观光旅游的中断,将按预定的旅行方式和标准赔偿要赶上旅行团所需的旅行费用。旅行延迟,则是因保险事故的影响而延迟了被保险旅程的出发日期而发生的额外费用。对于短期留学、出国陪读或探亲人员,发生意外时也可追回部分因意外而产生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