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量身定制你的留学保障计划

2012年02月21日12:04
来源:搜狐教育

  留学人员在求学期间,会不时返回国内,留学生应该选择境外留学保险。

  目前各大保险公司有为出境人员专门设计的保险险种,保障期限从几天到一年不等,保障范围一般包括意外身故和残疾、医疗费用报销,还有部分财务损失保障。 比如:

  公派留学——广电日生境外保障保险

  该险种最长期限可达一年,可针对中短期旅行及公派海外人士。沃保网保险专家表示,该保险计划有包括意外身故和残疾保障、住院医疗保障和紧急援助、紧急门诊医疗保障和紧急牙科门诊医疗保障共四种保险组合,其赔付总金额分别为:30万、40万、8000和4000元人民币。保险金额方面,该计划7天的费用为260元、30天581元、180天2080元,一年的保险金额为3634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