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留学钱袋子

量身定制你的留学保障计划

2012年02月21日12:04
来源:搜狐教育

  24小时SOS——安通意外伤害保险

  中德安联保险推出了“安通意外伤害保险”。涵盖了国内、海外、全球三种支援范围,适合出境留学、陪读、探亲及旅游人士。

  据悉,安通意外伤害保险,除意外事故保障,公共交通和航空意外,还纳入了被投保人平日坐车、公务出差、假日出游等保障。同时推出国际(SOS)救援中心安联大众专线,24小时为客户提供支援服务,项目涵盖旅行信息咨询、紧急口讯传递,国内外医疗转运和运回等,使身在异乡人士可获得及时的帮助。

  安联表示,安通意外伤害保险不同于传统意外险,手续相当简便,无需核保,当场出单。投保人只需填妥保单缴纳保费,即可拿到联众安通急难救助卡。只有名片大小的急难救助卡,非常便于携带。目前有三种不同金额的计划组合。分别适用于中国国内、中国境外和全球范围内的急难救助。

  安联乐享世界无忧国际旅行计划

  专为海外旅行设计,支持申根签证,全面涵盖意外人身保障、住院医疗、 紧急门诊、旅行证件遗失、旅途延误等多项保障,是您的周全后援。

  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救援机构——蒙迪艾尔的鼎力支持,24小时免费救援专线,亲切母语服务,迅捷的支援和救助,即使身处异乡,依然安然无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