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区域

2012北美留学68名校展

2012年02月20日11:14
来源:搜狐出国
  来自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的数据显示,2011年美国留学生人数增长了近30%,中国已成为美国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按照每年持续增长30%的速度,预计2012年赴美留学的人数可能会超过15万。近年来随着加拿大对留学和移民政策的不断放宽,加拿大留学的人数也在不断增长。尽管海外一些名校在华录取人数有所下降,但是随着美国、加拿大各项对华留学生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整体录取人数仍保持增长趋势。

  今年2月,加拿大现任总理哈珀访华,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更是进一步加深了中-加、中-美的友好合作关系,由此也给双方教育领域交流发展带来了新的春天。迎着国家领导人互访的春风,由美国国际教育中心和加拿大海外教育推广中心主办,美国留学网(www.UsaStudy.com.cn)、学在加拿大(www.CanadaOnline.cn)协办——"2012北美名校春季教育展・北京站",将于3月13日下午1点在北京建国饭店拉开帷幕。届时,来自美国、加拿大70余所院校强势参展,与学生家长见面,校方招生代表和使馆官员现场讲座面试。

  为了秉承主办方坚持的留学服务核心内容,搭建美、加名校交流平台的宗旨,主办方邀请了包括加州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美国东北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特拉华大学,美国犹他大学等40余所美国优秀大学,同时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劳里埃大学等近20所加拿大顶尖大学也应邀参加。除了高等教育学校以外,美国梅里塔斯私立高中、惠顿学院、美国私立高中联盟等几十所美国中学,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多伦多公立教育局、巴尔摩洛中学等多所加拿大中学并将参展。资深留学专家现场解析美、加名校申请的关键策略,讲座、答疑,指导学生如何申请名校、获得奖学金,免费定制留学方案。上百种热门专业供学生选择,现场申请奖学金,学生面试合格即可录取,让您全面享受一站式留学服务。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当下的2、3月份是今年秋季入学申请的关键阶段,海外院校的2012年秋季入学申请已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本次展会将为广大欲出国留学的学子们搭建一个与北美院校、教育专家更直接的交流、更全面的选择、更深层的探讨海外院校及专业的平台。"

  参展现场可获多种惊喜优惠

  教育展当天,近100位美、加资深留学顾问、招生官员代表将免费提供留学、语言、夏令营等项目的咨询和规划。当天签约办理留学申请服务的学生,可享受3000元费用减免、语言测试、父母探亲等优惠。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可通过010-58690345(美国)、010-59009536(加拿大)提前预约,或登录www.UsaStudy.com.cn  www.CanadaOnline.cn 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