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案例 > 留学

DIY留学去美国:申请材料之RL(推荐信)

2012年02月17日17:30
来源:搜狐出国
     推荐信体现出申请人的性格特点、科研能、学术水平、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等。和PS一样,推荐信也是文章,只不过是一封按信的格式写成的文章,它用来论证你的能力。

  一般而言,推荐信由推荐人亲自书写,然后签字密封,并寄到美国学校的。由于客观情况的影响,现在的留学申请中,很多推荐信都是申请者自己写的,然后由推荐人签字,那么如何来写推荐信呢?

  开头部分:

  首先应该直观的叙述推荐人和被推荐人的关系,熟悉情况,共事时间等。要注意,尽最大努力来证实你们之间的关系。然后介绍被推荐人在你的项目中或公司中的职位,在整个接触期间所做的工作,着重介绍他的表现情况以及大家都他的印象和平价。

  中间部分:

  应该着重阐述推荐人推荐被推荐人的理由。应该有具体事例来支撑推荐人的论点,要注意所举的例子,最好是与申请领域息息相关的。比如被推荐人在科研项目或课堂上的具体表现情况,有哪些事例打动了推荐人等。

  结尾部分:

  总结性的写出对被推荐人的综合素质平价,除了学术工作能力之外的整体鉴定,注意在文章中要含蓄的发表一下对申请者是否胜任的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晓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