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案例 > 留学

DIY留学去美国:申请材料之RL(推荐信)

2012年02月17日17:30
来源:搜狐出国
       推荐信,是推荐者对申请人的一个评价,与PS和简历等由申请人本人对自己情况的介绍不同,它以第三人称,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介绍所了解的申请人。能起到个人陈述所起不到的作用。

  由于中国的特殊情况,很多时候推荐信都是由申请人自己写的,然后由推荐者签字,鉴于此,很多人认为这个推荐信慢慢会变成可有可无的东西,完全不重视它。其实不然,对于注重学生全面素养的美国大学来说,推荐信所占的分量,相当的高!由于很多申请者完全忽视推荐信的重要程度,

  一般来讲,申请美国大学都要提交三封推荐信。推荐信的内容重要包括申请人的性格特点、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同时,推荐信对申请人的评价必须有具体的例子来支持。以抄袭,假冒,等手段获得推荐信。这样的信当然得不到校方的重视!当每一个录取委员会的成员看到千篇一律而完美无瑕,或是错字满篇,语法混乱的推荐信时,会毫不犹豫的丢到纸篓里。但是,假如一篇真实、具体、中肯有力的推荐信,录取委员会肯定会认真考虑的。事实上,推荐信是录取中最具变化的因素!所以,优秀的推荐信,就有可能彻底改变你的命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晓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