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看看留学热门国家的那些王牌专业

2012年02月08日10:12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滴答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美国

  优势专业:商科、管理、计算机专业等均非常具有竞争优势,其商学院在全球亦是首屈一指。数理化等基础科是老牌热门专业,如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生物科学、食品科学等专业也是就业市场上的热门。

  澳大利亚

  优势专业:会计、精算、大众传媒、商科、管理、农业与园艺、计算机与资讯科技、饮食、烹饪及食品加工等。另外,测量师和估算师等以及社会工作者和心理医生等,都很受欢迎。

  英国

  优势专业:英国教育提倡多样化,优势专业很多,连香水管理、滑浪等很偏的专业都有。教育、艺术设计、文科类\(社会科学\)及理工类很有优势,商科、金融、经济类专业比较热门。

  加拿大

  优势专业:金融、矿业、森林业、石油和天然气、核电力等专业,石油天然气、矿业安全等专业也是该国的强势专业。

  新西兰

  优势专业:畜牧业、计算机软件、食品工程等都是新西兰的强势专业。

  德国

  优势专业:经济、理工科(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环保、物流等)。计算机、工程类专业的学生在德国很有就业优势。另外德国公立大学免学费。

  法国

  优势专业:艺术类(绘画、雕塑、服装设计、产品设计、造型设计、舞台设计、电影等)、工程师教育。其公立、私立的美术学院实力都很强。

  爱尔兰

  优势专业:信息和软件产业、生物产业等知识含量较高的专业。

  荷兰

  优势专业:商务、管理等商科专业及农业、园艺等专业。

  韩国

  优势专业:网页制作、网络管理、PC通信及网络动画设计等专业。

  日本

  优势专业:经济、医学、化工、动漫等专业。

  新加坡

  优势专业:酒店管理、物流专业。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