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曾留学海外的高学历美女帅哥明星[组图]

2012年01月22日16:11

  在娱乐圈高学历明星群体中,有一些明星有点特殊,那就是曾经有过“海外留学”的镀金经历,他们在接受了中国教育之后到西方国家接受西式教育,中西合璧给了他们更加开阔的人生视野,虽然他们不少人学习的不是影视等艺术类专业,但依然在华语娱乐圈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学位

  这位被誉为台湾超级名模的林志玲在台北市立东门国小及中正国中完成基础教育后,远赴加拿大多伦多的私立女子教会学校斯特罗恩中学完成高中教育,并顺利考进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完成西方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2000年左右,林志玲回台定居。原本计划凭借美术专业,到美术馆谋职,却因"不具研究生学位"屡遭拒绝。2001年间于华冈艺校兼职教舞时,被星探看上,从此开始模特儿生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