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曾留学海外的高学历美女帅哥明星[组图]

2012年01月22日16:11
宣萱 

  宣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工程系

  宣萱是帝国理工大学材料工程学学士,她的这所学校,全英排名第3,仅次于剑桥牛津,牛吧!

  帝国理工学院不仅在欧洲,在全世界也一直是声名远扬的。

  学校坐落于伦敦标准的富人区——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戴安娜王妃生前住处)仅咫尺之遥。作为一个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大学,帝国理工享有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所享有的声誉,研究水平被公认为在英国大学三甲之列。拥有大约2800名研究人员,其中53名为皇家学会会员(Fellow of Royal Society),57名为皇家工程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同时,帝国理工过去的成员中,有14个诺贝尔奖和2个费尔兹奖得主。

  帝国理工通常被认为是英国最严格的大学,它授予一等学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瞩目,尽管它是英国入学标准最高的大学之一。另外,帝国理工也是英国学费最贵的大学,并且由于坐落在世界消费水平最高的——伦敦南肯辛顿,它的生活费也同样十分高昂。使得到帝国理工学习的平均成本总额达到每年4万美元。不过,最近一项调查表明,帝国理工毕业生的起薪为英国之最。也算收入对得起投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