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2新西兰林肯大学独家发放留学双重奖学金

2012年01月13日13:14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年伊始,新西兰林肯大学与中国留学服务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独家合作,发布了2012年奖学金计划。内容包括林肯大学颁发的预科和本科的双项奖学金,金额分别为5000元钮币,全球限额10名。

  与以往不同的是,该奖学金计划中的预科和本科奖学金金额可以同时享受。如果学生预科成绩优秀,本科可以继续申请5000元奖学金,总金额高达5万元人民币,对于广大学生来讲无疑是最大的奖励和鼓舞。

  为吸引优秀生源,除林肯大学外,新西兰八大名校近年来相继推出过面向中国学子的奖学金计划。如:新西兰惠林顿维多利亚大学推出的“大学预科奖学金计划”,惠灵顿理工学院的奖学金计划,奥塔哥大学推出的“大学预科奖学金计划”等。此外,新西兰政府也推出了新西兰国际博士研究奖学金计划,目的同样是使更多优秀的国际人才赴新深造。专家指出,成功申请新西兰奖学金不但有利于学子控制留学成本,在签证申请过程中更容易获得签证官认可,并且能在日后赴新求学过程中获得更多实习和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