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魁省技术移民门槛升 需提交雅思及法语成绩

2011年12月31日10:19
来源:上海侨报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加拿大魁省移民局网站日前公布,自2011年12月6日起,申请魁省技术移民必须递交法语成绩和雅思成绩,不再像之前申请时只需要提交法语学时证明。魁省技术移民门槛的提高使得雇主担保移民优势凸显。

  移民专家分析,之前魁省技术移民只需提交法语学习证明即可,因此很多法语不好的人都能够顺利通过审核。但是此次魁省移民局的最新政策则明确规定,申请者需提交法语成绩和雅思成绩,这无疑增加了魁省技术移民的难度。

  不过移民专家同时也表示,虽然魁省技术移民的门槛提高了,但是很多法语不好的人也同样可以申请移民加拿大,他们可以通过雇主担保型技术移民来实现。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对移民申请人的要求相对来说比较宽松,高中以上学历,符合相关专业要求即可申请。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