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紧张 魁省投资移民限额2500个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11:3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前几个月,南宁市民卢先生参加了两场加拿大投资移民推荐会,对此颇感兴趣,可是在他有意办理加国投资移民时,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开始频频紧缩。先是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公布700个投资移民限额,继而加拿大魁省紧跟提出2500个投资移民限额。卢先生担忧,自己接下来的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会不会相当困难?

  7月初,记者通过加拿大资深移民律师Yoann Normandeau了解到,加拿大移民部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首度对经济类移民的申请数量设限制,宣布从今年7月1日起的一年内,联邦投资移民将只受理700宗申请,多一宗都不收。Yoann Normandeau律师当时表示,这次投资移民紧缩影响相当大,700个名额是杯水车薪,有可能几天之内就消耗殆尽。未赶上联邦名额的申请者,只能将申请改递其他项目,这将给其他项目的申请数量带来积压,甚至导致其他项目随之进行政策调整。

  Yoann Normandeau的预言现在成为事实。移民专家方超告诉记者,700个联邦投资移民名额在开放申请的当日,即被哄抢一空,许多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转而申请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大量投资移民申请人蜂拥到魁省申请,令魁省移民厅压力过大,魁省现在也提出投资移民限额,规定于8月15日之前,限额2500个投资移民申请。8月15日之后,该省今年内将暂停接受投资移民的申请。

  方超认为,魁省投资移民的资金要求与联邦投资移民一致,均为80万加元,审理速度则较联邦移民要快许多。所以,联邦投资移民限额后,众多申请人涌向魁省,是必然现象。因此,魁省的2500个投资移民限额,估计也会像联邦投资移民一样,短时期之内会被抢光。虽然加拿大自去年以来,投资移民政策频频紧缩,但申请人并没有因此退却,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投资移民申请人,数量庞大。如今联邦和魁省再出紧缩政策,所提供的这些名额,根本无法满足中国申请人的需求。

  方超认为,如果魁省投资移民名额爆满,接下来,加拿大省提名移民计划将成为下一个热点。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会去抢占其它省份的名额,如加拿大曼省、萨省、安省等省份提名计划会受到投资移民申请人青睐。诸如安省等省份投资移民,申请材料简单、审批速度快等条件,都相当吸引投资移民申请人。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