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马来西亚探讨或只发单层次签证给外国学生

2011年12月23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内政部秘书长丹斯里马末阿当21日说,该部将会探讨未来只发出单层次的签证给外国学生,以免目前双层次签证继续被滥用。

  他说,目前当局发出的双层次签证,学生可以采用社会签证入境后,才申请学生证,以在大马深造。

  他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将会探讨,未来是否要规定外国学生必须确定就读的大学和学院后,才能获得学生签证。

  他说,该部和高教部已成立一个小组共同探讨这项问题,以改善现有的制度,并落实更严谨的外国学生入境签证制度,避免签证被滥用而衍生问题。

  他是针对很多外国学生利用双层次签证来马求学的问题,发表谈话。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