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现场—新通旗舰号

2011年12月10日19:59
来源:搜狐出国
新通旗舰号 

  新通旗舰号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比赛之前,每个团队要把握好时间。首先上场的是来自新通国际的新通旗舰号。

  新通啦啦队:大家好!我们是新通的啦啦队,我们会继续延续我们的小清新风格。准备了一个小游戏,大家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展示)

  新通代表:大家好,这是不是非诚勿扰现场,我们是新通旗舰号美国留学服务专家论坛。

  新通队员李宇熙:大家好!我比较喜欢研究各个学校不同方向的主要学习内容,我为帮助之前申请的学生,读过他国外教授的六篇论文,并且还读过三本书,了解金融方面的知识,所以我觉得只有顾问尽可能了解学生所学专业的情况,才能帮学生做到最好。

  新通参赛队员骆川:我尊崇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正直、诚恳是每一个教育顾问最基本的品质,我们的工作是有限的,学生们的前途是无限的,我们所要做好的就是以真诚做好每一次服务。

  新通参赛队员赵爱军:学生对申请工作的五花八门的要求,每日加班加点的要求使我每日忙碌地创作着。谢谢大家。

  新通代表:如果你想挑战世界一定需要一位专业权威的顾问伴随你。

  新通旗舰号第二环节:机锋问答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某一位学生申请美国环境工程专业,已经出了结果,并且有四所学校录取,第一所是弗吉尼亚理工、第二所是德州农工大学、第三所是普渡,哪一所大学是最适合他的?

  新通队员李宇熙:环境工程专业目前来说这个专业主流方向三个,一个是偏大气一个是偏水处理,还有一个是环境处理方面的,普渡大学综合排名56位,但是专业排名前十名,普渡大学工程非常强大,在严谨的学风以及非常强悍的学术背景的学校下,这位同学能够得到更多他所需要的东西。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如果这个学生自己的想法是想去德州农工大学,你怎么样跟他沟通?

  新通队员李宇熙:我会给他建议,德州农工这个专业也非常好,目前就业角度来考虑,废水处理这块是环境工程最好就业的。但是德州农工这个方向不如普渡强。德州农工的地理位置,我觉得那个位置就学校规模、学校的外形各方面来讲是不如普渡的。所以我还是比较推荐普渡。

  林可瑞【英国剑桥教育集团国际预科项目地区经理】:请介绍Drexel University(德雷赛尔大学)本科申请的推荐理由。本科学什么专业将来能在美国当建筑师?建筑研究生念几年毕业?美国建筑系本科的要求。

  新通队员李宇熙:Drexel University综合排名86位,这个学校入学标准,针对本科同学79分以上可以直接录取,71到79是桥梁课程,50到71分的情况,可以读语言,学校的优势在于毕业生有四年和五年制本科教育不同,四年制的学生会有半年左右的OPT,如果读五年制OPT时间18个月,对于一些同学想在美国有工作经验的情况,还是读这个。

  新通旗舰号第三环节:王牌对王牌

  学生信息:
  出生日期 :1997年10月15日      性别:男    
  学生成绩:九年级,GPA3.9   托福102  ssat2250
  银行存款:  100万 
  其他情况:羽毛球国家一级运动员(2011河北省青少年组羽毛球单打第二名,团体第一名)
  学生留学目标
  学科意愿:9年级、10年级
  学校要求:私立寄宿中学,美国排名top20、宾州等东北部地区、有羽毛球教练和比赛的学校、最好有奖学金,最好能申请到10年级1997年出生的男同学,银行存款一百万,羽毛球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经历,目标是九年级、十年级。

  新通队员李宇熙:这个学生能达到这个成绩孩子比较少见,申请前二十名美国高中是可以做的。有一些学校请新通参赛队员骆川老师为大家解答。针对学生的爱好,不但是高智商,同时身体体能方面非常强,这样优秀的学生对于他来说申请这个学校,因为成绩已经有很明显的佐证,托福102,只需要在课外活动方面,要凸显这个学生的特长,美国高中本身针对学生全方位的学习阶段。应该就这个阶段进行考量。

  新通参赛队员骆川:具体选校方面,宾州没有排名前二十的高中,同时由于排名比较多变,我们推荐几个美国东北部的高校,弥尔顿中学、以上学校来自于麻省,以及班耐尔德学院。新英格兰地区的高中教育是美国最王牌的学校。在美国院校排名榜上课外活动、体育社团都涉及到排名打分的重要性。刚才推荐的学校都是有实力的。但是众多申请人多数都能达到这个成绩,建议学生以九年申请为主。一能实现高考的免除托福考试的要求,另外做一个良好的教育缓冲,能够让他在课程、学术实验的时候有较好的平台。

  新通代表宋文霞:按照通常高中要求的三个说一下,第一是简历,应该侧重各种奖项的介绍,还有参加活动的介绍。第二方面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侧重,首先是体育方面,这个年龄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上的不容易,我们会侧重于他没有花太多精力学习,他是一个学习能力很强的人,第二包括乐器、体育方面的奖项,说明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另外领导力,他带领团队获得青少年组羽毛球单打第一名,小小年纪可以把团队掌控得好很不容易。这样的孩子全面发展,家庭教育来得也非常健康,家长可以侧重一下对孩子比较特殊的教育方式,引导孩子适应西方教育。

  新通参赛队员赵爱军:他在美国有亲戚这一点会制约他,签证官可能会怀疑他有移民倾向,有丰厚的不动产,有价证券、企业股权,签证官会打消移民倾向。这个学生有很高的GPA,英语口语能力肯定非常不错,只需要对学生进行签证培训,相信他肯定能够获得签证。

  谢谢!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