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新西兰中国学生学者参加克赖斯特彻奇圣诞游行

2011年12月07日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中国学生学者参加克赖斯特彻奇市圣诞游行
  
新西兰中国学生学者参加克赖斯特彻奇市圣诞游行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12月4日下午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游行。此次大游行由克赖斯彻奇市各个族裔社团组成的大型表演队伍以及多辆花车,其中一支由中国华人社团和学生社团共同组成的队伍,也参加了此次圣诞大游行。

  林肯大学华人学生、学者在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教育处李玉才老师和克赖斯特彻奇各侨界社团的协助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中国方阵高举新西兰国旗和中国国旗,同时带来了腰鼓队、花车、双龙队伍等多辆花车。为克赖斯特彻奇市市民带来了一场华丽壮观,热闹欢腾的游行。

  当中国方阵经过观礼台时,解说台解说到:下面经过的是来自中国社团的游行方阵,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在经历了地震之后,华人社团一直为我们基督城的重建做出了应该有的贡献,今天他们的出现就是对基督城的一种SUPPORT……

  今年的圣诞大游行热闹非凡,从下午两点开始从Riccarton路街头走到街尾,为震后的克赖斯特彻奇市带来了一片欢乐。游行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道路两旁数万人的观众,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下活动精彩的瞬间。

  活动中华人社团的精彩表演,给新西兰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中国风,和华人社团的团结友爱。林肯中国学联也十分感谢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教育处李玉才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中华协会,路易爱黎中文学校,坎特伯雷大学中国学联等等许许多多为此次活动默默奉献的华人社团、华人、学生以及学者。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