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区域

樱知叶留学中介深度解析艺术留学“声乐”专业

2011年12月02日09:51
来源:搜狐出国

  音乐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之一,声乐教育在培养人创造思维能力方面的作用,是其他任何艺术都不能取代的,声乐不只是愉悦,更体现了人类的智慧。有人说,在国内,我们学习声乐,好像是蒙着眼睛过河。美国是声乐专业的发源地,越来越多的声乐专业学子漂洋过海去取正经,那么这个经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美国留学音乐专业申请的权威留学机构樱知叶留学中介的专家,她将和我们一起分享关于声乐专业申请的一些经验,希望能给那些想漂洋过海的学子带来一定的帮助。

  读声乐专业的学生去美国留学很必要吗?学生选择美国留学这条路径的,声乐艺术需要专门培养,美国是声乐专业的发源地,同时美国声乐教育一直享有世界最佳的声誉,近年来这种声誉更是有增无减,美国的声乐教育发展也比较早,这些背景让一个学声乐专业的学生更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洗礼。国内不少顶尖的歌唱大师都是从美国学成后回国发展的。

  声乐教育相对其他的音乐专业难度比较高,而且也很昂贵。纽约学生请私人老师上一堂课要花费150美元,声乐专业课的范围广于器乐,还包括语言学习和舞台表演。声乐专业学生投身音乐的时间也相对较晚,比如钢琴专业的学生从小就开始练习钢琴,而一个男中音要等到他变声之后才能开始学习。许多有才华的年轻歌唱演员都是在高中阶段接触声乐训练的,而在这个年龄,一个有才华的小提琴手可能已经演奏得相当专业了。

  樱知叶留学中介认为这个专业的申请,学生的录制的作品质量是至关重要的,其次,需要与教授有良好的沟通。艺术专业的申请不同于其它专业,教授对学生的认可对于学生的录取是非常有帮助的,就以往的申请经验,如果能和教授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在获得录取的各个方面教授都能为学生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学生可以直接拨打我电话,针对不同学生的情况,我希望能提供给他们最有效的帮助。

  其实声乐专业是一个比较奢侈的专业,一定要有一定的经济背景做支撑,为什么要去留学这个专业呢,是因为能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空间,未来成功的机率更大。学声乐的人除了当歌手也可以当音乐老师,可以做普及艺术的工作者,甚至也可以学习了专业后,将来并不把它作为自己的职业,只是把它当作业余爱好,自己照样可以做其他的工作。樱知叶留学中介的建议是:一定要孩子非常爱好歌唱、喜欢学声乐才可以,如果只为读大学让孩子学习声乐的话那就不值得了,因为声乐辅导老师的收费是艺术类考试中最贵的。

(责任编辑:旁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