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金吉列澳洲留学专项助学金"第三批成功发放

2011年11月24日15:32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为了激励和资助广大中国赴澳留学学子在自费留学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图强、留学海外学有所成。中国留学服务行业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联手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于今年1月启动了“金吉列留学——深圳发展银行澳大利亚留学专项助学金”。该助学金先后于今年3月、7月产生了两批获奖者。2011年11月24日,“金吉列留学——深圳发展银行澳大利亚留学专项助学金第三期助学金发放仪式”将在北京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厅正式举行,届时该助学金将正式产生第三批获奖者。

  “金吉列——深圳发展银行澳大利亚留学专项助学金”的设立是用于资助较为优秀的赴澳留学生,因此制定了严格的获奖标准。首选获奖的学生是通过金吉列留学办理澳大利亚留学项目的学生;同时需对学生的语言成绩、国内就读院校及成绩、被录取院校及获取奖学金情况、社会实践经历及相关研究获奖情况等多方面条件进行考察,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据悉,在本批助学金共产生了22名优秀获奖者。其中特等奖获得者1名,获得奖金5000元;一等奖获得者2名,每名学生获得奖金3000元;二等奖获得者2名,每名学生获得奖金2000元;三等奖获得者17名,每名学生获得奖金1000元。获奖学生均是通过金吉列成功赴澳大利亚留学的优秀学子。

  广大优秀留学生身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直接受益者和国外先进创新理念的传播者,在国家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而作为留学服务行业中的中坚力量,金吉列承载着协助社会培养人才的重任。目前,金吉列留学拥有由近千名留学专家组成的咨询顾问及文案团队,除北京总部外,先后在全国13个城市开设了全资直属分公司。此外,金吉列留学拥有多达16位前驻外使馆教育参赞专家,是业内唯一拥有前教育参赞担任特别顾问的留学机构。成立十余年来,金吉列已成功输送了数万名学生留学海外。本次携手深圳发展银行设立助学金,为的不仅是服务于学生个人,更是帮助社会进行一种优秀人才的储备。希望通过此项助学金的资助,在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海外学子奋发图强,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