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国留美学生达72万人 为留学生人数最多国

2011年11月18日09:2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美国近日公布的最新一份报告,中国目前在美国的留学生人数达到723277人,创下新的纪录,是在美国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

  由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与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共同撰写的报告指出,近年来,在美国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激增。与去年相比,今年在美国学习的国际学生人数增加了5%。中国留学生人数排名第一,中国学生人数总体增加了22%,而大学生人数则增加了43%;印度居次,但比去年下降了1%;南韩排名第三,人数增加了2%;加拿大排名第四,但人数下降了2%;台湾排名第五,但人数下降了7%。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