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0-2011学年外国留学生为美国创收210亿美元

2011年11月15日15: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大玖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美国国务院下属的国际教育学会14日公布的《打开大门:美国外国学生年度报告》显示,2010-2011学年,外国学生为美国创收210亿美元,高等教育成为美国重要资源之一。

  报告显示,外国留美学生人数持续增长,留学生在美国缴纳学费以及各种生活开支,包括食宿、交通、购买各种书籍和各种生活用品、医疗保险、家属的生活等等,都为美国带来显著经济效益。

  报告说,63%的外国学生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来源于美国以外,包括各国政府的各种基金资助或者学生的家庭经济来源等等。

  2010-2011学年,美国高等教育外国学生总人数达72.3万多人,较上一年度增长5%,其中中国留学生增长幅度最大。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