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海外视野:国外明星也“穿越”!(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7日17:2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穿越”最近可是个时髦的词儿,《步步惊心》虐了多少观众的心啊,不过“穿越”这事本身倒是挺荒谬的,估计没多少人会相信。可日前一个瑞典学生创作的一组明星脸穿越图在网上疯传,这组图让观者有点吃惊:这些不同时代好莱坞的大明星居然跨越时空“相遇”!当然,有人说美丽的人或许总是相似的,也有人说或许是好莱坞对于某几类明星脸是有一定偏好的。你不妨也看看,能否认出这组图中是哪几位明星——

  当奥黛丽·赫本遇见娜塔莉·波特曼

  这位有才的瑞典学生叫George Chamoun,Chamoun,他完成了这系列名为“Iconatomy”的创作。他将好莱坞昔日最受欢迎的明星的照片(黑白)与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明星的照片(彩色)以拼贴的方式结合。这种结合的效果出奇的惊人——奥黛丽·赫本与娜塔莉·波特曼回眸的一瞥原来如此契合;玛丽莲·梦露与斯嘉丽·约翰逊的笑容相像;伊丽莎白·泰勒与安吉丽娜·朱莉的性感如此同步;加里·格兰特与乔治·克鲁尼的眼神同样深邃;詹姆斯·迪恩与罗伯特·帕金森的侧影同样迷人……

  可能在这之前,你从未想过这每组两对的两个明星之间有这么大的关联或者相似,但这组图中每两个人图像的交替融合都是如此浑然天成,从角度到神态,从气场到表情,简直是完美无缺。比如加里·格兰特&乔治·克鲁尼和奥黛丽·赫本&娜塔莉·波特曼、伊丽莎白·泰勒&安吉丽娜·朱莉这三组都是分别各取两个人的一只眼睛,可组合在一起居然眼睛形状和眼神角度都让人察觉不出任何异样,而詹姆斯·迪恩&罗伯特·帕金森和玛丽莲·梦露&斯嘉丽·约翰逊这两组都是脸型的拼接,你的鼻子配上我的脸型原来是如此的“恰到好处”!

  灵魂附体?这种解释比较美丽

  “太有才了”“创意好赞”“真正是无缝组合啊,一点都看不出来”……网友对于这组创意组图相当惊艳,有人从照片处理角度、有人从演员五官角度、有人从气质感觉角度来分析这组相当有灵气的作品,还有网友直接想到了前几天《太阳报》对于“尼古拉斯·凯奇是不死的吸血鬼?”的报道,当时一张1870年前后的黑白照片引发《太阳报》惊呼,这不是尼古拉斯·凯奇吗?难道他就是传说中不死的吸血鬼?照片中的男子从容貌到气质跟凯奇果真有八九分想象。

  尽管吸血鬼之说太富有戏剧色彩,但影迷们联想到凯奇老爱演魔幻类角色,于是也很喜欢这个充满神秘气息的猜测和联想。于是对于这组“Iconatomy”作品,有网友感叹“beautiful people,他们是另一种生物,虽然和我们同一星球,却又遵循着另外一种生存法则”,还有人想得更离奇,“恍如隔世”,“如果就是本人灵魂附体呢?这种解释更美丽。”

  不得不说,帅哥美女都是相似的

  虽然生在彩色年代,但很多网友通过这组照片感叹“真心觉得黑白明星的美真是无法比拟”。遗憾的是,两个时代的明星无法同台竞风流,不过有网友分析:也许好莱坞对于明星脸是有一定偏好的,所以他们选出来的明星总脱不开那几个型,也有人感叹“帅哥美女都是相似的”。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