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11月开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0日10:27
中国国际教育展大全
中国国际教育展大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搜狐出国精品会客厅专访
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搜狐出国精品会客厅专访

  时间:11月5日10:00-17:00  地点:徐家汇路555号广发银行大厦3层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即将于11月5日拉开帷幕。本次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十几个热门留学国家的百余所著名院校参展。学生和家长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可以零距离了解到这些知名大学的综合情况、特色专业、入学成绩要求、学习费用、地理位置及排名情况等详细客观的留学信息。

  这些学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还将面对面为来宾答惑解疑,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奖学金政策。同时,此次巡展参展院校种类齐全: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语言学校等面面俱到,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无论在读或毕业均可参加。展会当天,各大学将现场面试,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名校,面试合格还能当场拿到录取通知书,从而简化繁琐的院校申请程序,为签证办理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同时,本次教育展上,中国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使馆的前教育参赞也将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参会的学生及家长将有机会与参赞们面对面交流,从政策面全面掌握留学大局,为自己的留学规划确定方向。

  据悉,“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即将正式从首站北京拉开帷幕,为期一个月在在全国14个重点城市举办,分别为:10月14日北京、10月15日武汉、10月16日石家庄、10月22日大连、10月23日沈阳、10月23日郑州、10月28日西安、10月29日太原、10月29日唐山、10月30日天津、11月5日上海、11月5日青岛、11月6日南京、11月6日济南。

  一直以来,最新的留学政策和留学风向都是学生和家长最想了解和把握的,尽管来自各种渠道的留学信息非常之多,倾听权威讲解的机会却十分难得。本次教育展上,中国驻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日本、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十个国家使馆的十二位前教育参赞将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参会的学生及家长将有机会与参赞们面对面交流,从政策面全面掌握留学大局,为自己的留学规划确定方向。前教育参赞及金吉列名牌留学专家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生活和学习经验,利用他们对海外教育体制和院校专业的理解亲历亲为,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从专业角度分析,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就业优势、地理位置、综合排名等一系列更精准的数据和信息为每位留学生规划一套上佳的留学方案。

  讲座:

 

  金吉列2011教育展推荐:

  ·11月5日:金吉列青岛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1月5日:金吉列上海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30日:金吉列天津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28日:金吉列西安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23日:金吉列郑州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23日:金吉列沈阳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22日:金吉列大连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16日:金吉列石家庄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15日:金吉列武汉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10月14日:金吉列北京第35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