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ASSE奖学金申请进入倒计时 9月中旬截止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北京考试报
2011年09月13日13:2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美国Go campus 奖学金计划在中国提供300名左右的名额,本年度申请将在九月中旬结束。

  美国官方go campus-my scholarship奖学金计划由美国最大非营利性教育基金会ASSE主持,已在全球36个国家设立支持学生中心。它将成为一项科学、便利、低成本、高收益的全新留美方式。留学专家表示,该计划的引入必将解决国内考生在留学选择时的盲从与无助,同时给更多希望到美国留学但家庭经济条件普通及英文成绩还没有达到一定高度的学生提供了机会。

  据悉,该计划使留学成本更低,留美一年的食、宿、学费仅需8万元人民币,大学四年共可获高达5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支持。美国留学专家帮助推荐择校,高中生只要通过会考,即可参加该计划,还可免考相关英语考试,

  直接获得双录取。该奖学金还可同时涵盖语言学习阶段,一般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四周内获取奖学金报告。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