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

作者:中信银行
2011年09月10日14: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出国留学 中信银行“全程通”与您一路相伴

  出国留学途中,中信银行可为您提供出国留学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全程金融服务,为您从申请留学学校、留学签证申请、出国行前准备一直到成功出国留学等不同阶段的需求设计配套的金融产品。同时,国家理财规划师、金融理财师(AFP)能为您量身定做出国留学理财规划方案。服务具体包括:

  一、出国留学贷款

  这是向出国留学生、学生父母、直系亲属或为学生提供主要经济资助的监护人或资助人发放的贷款,是中信银行为满足出国留学人员在留学期间支付学杂费和生活费的贷款,或在申请出国留学过程中所需保证金的人民币贷款,用于开立《存款证明》或开具《个人留学贷款证明》。该业务有多种抵、质押贷款方式可选择,其中银行贷款90%—95%,用于开立《存款证明》或开具《个人留学贷款证明》的贷款方式,方便快捷,利率优惠,适合几乎所有留学国家的需求。

  二、办理留学生信用卡

  “留学生信用卡”是中信银行联合VISA国际组织、中国银联推出的为出国留学生人士度身定做的、以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为主题的国际标准信用卡。该卡具有以下针对留学生的特色功能:旅行保障计划、全球客服热线、连锁书店折扣优惠、语言培训机构分期付款、国际机票折扣优惠、快递服务。

  三、开具个人持有基金证明

  银行出具的确认基金持有人在该银行购买并持有基金状况的书面证明文件。

  四、个人国际汇款业务

  为您快速、便捷将资金汇往境外。中信银行境外电汇主要运用SWIFT汇款方式,其具有快速、便捷、收费低廉的特点。中信银行速汇金业务(英文名称为MoneyGram),是速汇金公司通过其全球网络办理的一种境外快速汇款业务。

  中信银行签发的外币银行汇票,由您自行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学校(请参照学校要求),或由持票人携带到国外银行进行解付。

  五、个人购汇、结汇及外币兑换

  个人购汇是以自有人民币向中信银行购买外汇的业务;结汇是将外汇结为人民币;外币兑换则是将一种外币兑换为另一种外币。您只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即可到我行办理此项业务,为您提供多币种的转换。

  六、出国留学理财规划方案

  达成出国留学目标,要有一定的资金作后盾。中信银行泉州分行配有国家理财规划师、金融理财师(AFP)为您量身定做出国留学理财规划方案,根据您的财务状况、目标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制定出国留学理财规划方案,合理配置资产,达成出国留学的资金需求。

  七、其他特色代理业务

  代收签证申请费、代传递签证申请资料是中信银行的特色代理业务。代传递业务是为符合使馆要求的申请人提供了免预约、免排队的服务渠道,使申请人在指定的工作日内即可取得签证,同时有效地保证了高达95%的获签率。

  此外,中信银行还联手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答询个人出国留学、商务出国、旅游探亲、移民海外等相关问题,为您提供相关的服务,免除您奔波的辛苦,减少办理繁琐手续的麻烦。同时,为竭诚服务在中信银行办理出国留学贷款业务的客户,中信银行还将为符合条件的出国金融客户提供贷款利率优惠、配套办理白金贵宾卡、免费开通个人网银等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