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做好规划 留学语言考试高分垂手可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凌鑫晨
2011年08月18日15:3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转眼间8月已经过半,各种出国留学语言考试的暑期培训热潮也渐入尾声。各位托福、培训的老师表示,有出国理想的高中学生在高中期间就应该开始做出国准备,而不是到了高三才开始忙碌。

  高一学生:夯实基础 分项训练

  不同阶段、不同基础的学生,应该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备考规划,培训名师对于开学高一同学的建议是,这个阶段的同学一般对于托福考试没有深入的理解,基础比较薄弱,但是好在考试准备的时间较长,所以应该一点点的累积,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逐个突破,夯实自己的基础,词汇,语法,不断的练习和积累,争取让自己在高一结束时对托福考试有更多的理解,能够在高一的暑假完成第一次的考试,目标成绩是100分。

  高二学生:查漏补缺 快速突破

  这个阶段的学生,托福读写名师周老师给出了两点的建议,首先对于已经有成绩并且在80分以上的同学,那么这个阶段可以加入SAT考试的基础准备,特别是SAT的基础词汇的记忆尤其重要,另外增加英文原版文章的阅读量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那些托福成绩低于80分的同学,那么就应该查漏补缺,弱在哪里从哪里补,有针对性的进行强化训练,而不是一味的埋头苦练,要练得有技巧。争取在寒假可以完成托福考试最佳。

  高三学生:合理安排 最后冲刺

  高三的同学,申请美国院校的工作即将开始,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合理的安排好考试时间,高效快速的提高,做好自己考试的最后冲刺,为美国院校申请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学生的个体情况,应该在10月、11月、12月这三个月中有计划的完成SAT I和SAT II考试,对于托福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应该选择在冲刺SAT考试期间将托福考试贯穿其中。如果缺乏合理的考试安排,不仅会影响学生的考试成绩,还会耽误学生的院校申请。

  暑期即将结束,很多学子结束了托福的培训,想马上参加考试。据了解,目前的考位相当紧张,成都12月份的考位都已经爆满了,而周边城市也只有少量位置。希望考生们能够提前做规划,提前几个月报名。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