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14个月成功获签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2011年08月12日12:02

  Z女士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去加拿大读高中,但是Z女士刚开始并没有办理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打算,因为在她心中一直觉得移民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后来由于Z女士的堂妹在鲲鹏移民办理加拿大移民,经过堂妹的极力推荐,她们全家与鲲鹏移民接触咨询,并充分感觉到了鲲鹏移民的敬业和专业,所以Z女士欣然接受了堂妹的意见,于2010年1月与鲲鹏移民签约,委托鲲鹏移民为其办理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事实证明Z女士的选择是明智的,在签约后的短短6个月,Z女士便收到了体检表,于2011年4月成功获签,从递案到获签准确计算仅仅为14个月的时间。Z女士和全家已于2011年7月中旬成功登陆加拿大。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有趣的是:Z女士递案的时候还是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实行227法案的时期,执行的还是38类紧缺职业。从她办理移民开始到成功登陆加拿大不到1年半的时间里,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政策前后发生了2次重大调整:一是2010年7月实行626法案,紧缺职业列表调整为29类,加年度名额限制;二是2011年7月实行新的政策,29类职业不变,进一步缩减名额。

  由此看出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的调整越来越频繁,如果符合现有政策条件,尽快申请是明智之举。鲲鹏移民有行业内最专业的技术移民操作团队,历经多次政策的调整变化,对于复杂情况和各种案例具有极其丰富的处理经验,可以为客户做出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以免客户错失良机。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