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技术移民 > 技术移民资讯新闻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承诺助技术移民求职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2011年08月08日10:22

  摘自《世界日报》:加拿大多伦多 2011年7月27日消息说,加拿大安大略省(简称安省)关于加拿大联邦移民补助及消除新移民障碍,于昨日上午在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一所技术移民训练辅导就业机构举行发布会。继连日对加拿大联邦政府的批评,安省省长麦坚迪27日再度要求联邦政府在协助新移民安居求职上,给与安省更大的支持。麦坚迪承诺将消除技术移民求职所需“加拿大经验”的障碍。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麦坚迪说,多伦多文化是安省的力量所在。为面对未来全球的竞争,消除新移民求职时所面对的障碍,增加其投入自身技能的机会,进而达到安居乐业的成功,如此方法能为安省的强大与发展做出贡献。为消除新移民在求职时所面对的譬如要求具备“加拿大经验”等不必要的障碍,安省政府与公平专员及技术管理团队进行一连串的研究与检讨,而涵盖的技术领域包括医药、土木工程及金融等。并向加拿大联邦政府要求补助以及协助技术移民认证就业。

  麦坚迪不忘在新闻发布会中,表达了参选下届连任的决心。麦坚迪说:“我要确定今日多做的每一项工作,都能使安省未来的经济更加且持续壮大。我要看到2015年泛美运动会在安省顺利举行,且尽我所能的带给省民更大的成功。”

  鲲鹏移民专家分析: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第一大省,最大的城市和省会是多伦多,也是技术移民定居人数最多的城市。安省省长的此次讲话,具有典型的代表性。随着进入加拿大新移民数量的增多(尤其是具有技术技能的新移民),如何安置、并使他们能尽快融入加拿大社会等问题,显得越来越重要。安省对于新移民问题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重视,安省省长提出将消除技术移民求职所需“加拿大经验”的障碍,拟努力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以帮助技术移民在当地更好地求职、发展和定居,显然是非常受新移民欢迎的举措。这样才可以吸引更多的有志和有才之士赴加,长期稳定在加拿大发展定居,对于加拿大的移民政策而言也是很好的后续保障。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