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启德教育法国就业俱乐部(F-CLUB)成立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08日14:5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随着我国国民收入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作为自己开拓视野、增长知识的途径。法国以其高质量的教学、全球认可的文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赴法留学,而且呈现低龄化趋势。留学是为了提升自己,也是为了增加就业竞争力,如何能保证留学归来后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不让“海归”变“海待”?现在,启德教育和法国工商会(华南区)联手打造法国就业俱乐部(F-CLUB),解决赴法留学生就业问题,使学生放心留学。

  法国就业俱乐部 “F-CLUB ”

  启德教育联手法国工商协会(华南区),创立启德法国留学生专属的法国就业俱乐部 “F-CLUB ”。所有的启德即将赴法留学的学生或者已经在法国学习和毕业的学生都可以加入成为该会的成员。学生可以通过在和启德签订留学意向协议书的同时,申请成为 “F-CLUB”的会员。启德会把学生的资料登记在案(含法国就读的院校,毕业和实习的情况),建立法国留学人才资料库。法国工商协会(华南区)会优先从F-CLUB 的会员里为法国企业挑选人才,为留法学生建立就业的渠道。

  启德会连同法国工商协会(华南区),定期举办留学生就业讲座,介绍法资企业在华的招聘情况,参观在华的法资企业,和企业的高管进行座谈。和进行就业前的指导,例如求职面试的准备等。

  法国工商协会(华南区)

  法国工商协会(华南区),成立于1992年,是一个为在华的法资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的机构的非盈利机构。许多的法资机构都是该会的成员。如AIR FRANCE , EDF(法国电力公司),迪卡龙,家乐福,标致-雪铁龙,雅高酒店管理集团都是其中的会员。商会除了为法资企业提供协助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职能,就是为法资机构在华招聘人才。

  为使广大学子能在第一时间熟知法国留学就业相关信息和在线咨询,启德教育法国就业俱乐部 “F-CLUB ”现已开通微博和BBS及时发布信息与接受咨询。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