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年7月8日麦考瑞大学来沈阳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06日16:2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麦考瑞大学

  适合人群:

  高中毕业,高考分数500分以上,可以直接申请本科一年级(具体专业的高考分数要求请详细咨询启德沈阳的顾问老师)

  大三在读学生,申请2012年7月及2013年2月的硕士入学

  麦考瑞大学

  成立于1964年的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创新精神的一所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该大学一贯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己任,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点在澳洲大学中属顶尖水平,教职员中65%具有博士学位,高于全澳平均水平。可以说麦考瑞大学是澳洲八所五星级大学之外的明星大学,历来深受中国学生的喜爱。大学现有学生约33000人,其中包括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9600多名留学生。

  麦考瑞大学坐落在悉尼市区的西北部,距离悉尼CBD约15公里,占地126公顷的校园,紧临澳大利亚最大的高科技园区,周边是很多跨国公司的办公所在地。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实习机会。

  明星课程:

  Master of Accounting (CPA Extension), 学制2.5年。最后一年是在学校的指导下参加CPA的六门考试课

  Master of Commerce,学制1.5年,开设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商业管理、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旅游酒店管理、体育商业管理等方向。本科有相关背景的学生,可以申请学分减免,最短在一年内获得硕士学位。

  Master of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 学制1.5年,NAATI认可的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全球通用的翻译证书。

  Bachelor of Actuarial Studies,学制3年,学生也可以选择和经济学、应用金融或理学打包的双学位课程,学制4年。麦考瑞大学是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专业的大学,专业优势非常明显。

  Bachelor of Commerce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学制3年,CPA、ICAA和NIA认可的会计课程。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下设计算机、电子、软件、通信和无线网络工程等方向。学校周边有超过500家的高科技企业,包括ROCKWELL、索尼、微软、波音、飞利浦、佳能等公司,学生更容易获得实习机会。

  学校优势:

  ▲ 2009年Times世界大学500强大学排名182位,澳洲排名第9位;

  ▲ 2009年澳大利亚会计专业排名第2位—澳洲金融会计师的摇篮。

  ▲ 澳洲顶尖商学院之一,其工商管理课程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 其管理学院(MGSM)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世界前40家顶级商学院之一,被《世界经理人文摘》评为全球最佳商学院之一,被《亚洲公司》杂志评为2000年亚洲排名第8位;

  ▲ 其应用金融硕士课程在全球享有盛誉,被亚洲发展银行评为“典范”课程;

  ▲ 其MBA课程被《经济学人智库2004》评为澳洲和亚洲第一,全球排名42位;

  ▲ 在连续九年里,就业率和起薪点最高;

  ▲ 为国际学生提供超过40个全奖及半奖机会

  学校设施

  学生在校内可以很方便地利用学校的社会、文化及服务设施,这些设施包括:

  SAM学生会

  图书馆

  健康咨询中心

  运动场、健身房及一个名叫40-club的运动协会

  儿童保育中心

  两个酒店

  宗教集合会所

  商店、餐厅、药房、书店、牙医诊所、理发店及三家银行

  艺术画廊

  历史、科学、文化博物馆

  澳大利亚最大的雕塑公园

  灯塔剧院

  麦考瑞歌唱团

  超过100个俱乐部与社区协会(包括足球,丛林探险,戏剧,电影等)

  职业发展办公室

  学生顾问团

  电脑服务

  费用明细

  1、申请费:AU$110

  2、学费:约为AU$21000/年

  3、食宿费:约为AU$12,000/年

  4、费用及退费政策以学校宣布标准为准

  更多内容 尽在 麦考瑞大学招生面试会!

  面试时间:7月8日

  活动地址:和平北大街69号 总统大厦A座 17层 1709室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