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山大学留学预科课程招生公告(图)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28日10:5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山大学是由孙中山先生亲手创立,具有一百多年办学传统的全国综合性重点大学,同时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中山大学翻译学院是中山大学麾下的第一级学院,学院下设翻译系、商务外语系、对外汉语系、朝鲜语系、西班牙语系和阿拉伯语系、俄语系7个系。专职教师中三分之一是从英、美、澳、加等国学成归来的硕士和博士,外籍教师占三分之一,具有开办国际教育项目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了解,目前学院已与众多海外知名院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成为华南地区国际教育领域的领导者。

  IFC国际本科预科课程(1+3)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

  高中生直升世界名校

  全国率先“1对6”(英、美、澳、加、荷、爱)国家的国际本科课程;“1对90”海外名校国际本科课程;布里斯托、约克大学、埃克塞大学等;美国波士顿大学、佩珀代因大学、天普大学等;澳洲拉筹伯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等;加拿大艾里森山大学、渥太华大学等;荷兰撒克逊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等90多所名校可申请。全国率先可对接200多个专业(工、商、理、法、艺)、最高可转21.5学分的国际预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中及同等学历学生, 高考英语90分以上

  网络教育+国际本科留学预科课程(2+2/2.5)

  国内、国外双学历

  中山大学网络大专+英美大学学士学位 美国威廉·佩特森大学、美国的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英国利物浦希望大学、 英国的索尔福德大学。

  招生对象:高中及同等学历学生,达到当地专科录取分数线

  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直通车项目(1+3)

  架起一座高中生留学世界名校的金桥

  曼大曾诞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占英国诺贝尔奖总数的1/4;

  曼大有很多关键科学技术研究成果,飞机发动机,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和原型;

  曼大是罗素大学集团的一员,曾获颁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之“年度大学奖”;

  曼大200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的大学排行榜中,位居全球第29名,在英国大学里排名第七;

  布里斯托大学全英排名前十,曾培养出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仅次于牛津、剑桥及伦敦大学学院。

  招生对象:高中及同等学历,高考英语120分以上或通过入学测试

  IPMP英澳国际硕士预科课程(1+1/1.5)

  International Pre-master Program

  大学生通往世界名校的捷径

  在完成了中山大学一年硕士预科课程后,成绩合格可申请英国和澳洲的十多所著名大学,可省去10多万费用,做好留学三大准备自我规划、适应多元文化、学术准备;学完成绩合格可申请20多个商科专业方向。

  招生对象:三年制大专毕业生、4年制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及在职人员,英语雅思5.0以上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