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名师讲堂林懿芳/郑朝予: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9日13:33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英国新西兰、荷兰、瑞士、和爱尔兰等教育机构雅思考试是优先选择,在澳大利亚留学,优先选择雅思,移民雅思是现在唯一的选择。此外加拿大也是百分之百院校都认可雅思成绩的,所以可以看到的就是通常我们说雅思考试,我们会说它是一个考试多个目的地,多种用途。多个目的地指的全球超过六千所机构认可雅思成绩,遍及主要英语国家,多种途径除了海外留学,移民海外培训等等都是认可雅思考试成绩的。

  画面上是雅思考试中文官网www.chinaielts.org,在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是有许多大家所关心的,除了雅思考试的介绍,报名的流程等等,还有大量的备考指南,包括像题型解析,平分标准,官方口语、写作示例,官方备考练习资料清单等等,都可以在官网上找到。如果现在注册雅思考试中文官网还可以得到以下服务,包括免费体验“雅思之路”在线备考课程,这个课程是对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题型一个全面的解析,包括有口语,还有写作,有一些分析等等,对于各位在备考过程中是一个很好的辅助工具。还有定期发送到各位会员还有各位考生电子杂志,也会及时的给各位更新雅思相关的信息。

  说到报名这一点,2011年雅思考试现在是在32个城市有38个考点,一共48个考试日期,如果要报名建议提前一到两个月提前报名,以免在留学高峰的时候报不上名。

  在北京考点一共有四个,有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教育考试中心,还有首都师范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一共是四个考点。

  我的部分差不多就到此结束,看一下各位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雅思考试和其他出国留学类考试有什么区别,一个是它广泛的认可度,它可以是全球认可度最广的一个语言考试,涵盖的国家包括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主流的留学国家,以及有其他英语留学国家都是认可雅思考试的。另一点,它的权威性,剑桥大学考题委员会设计研发人员,还有IDP三方共同管理,保证了一个考试的公平公正,另外一个雅思考试考的是个沟通交流能力,这两点正如刚才所说的,是兼具了学术性和实用性,不仅是考核了一些专业的知识,同时也会有一些真实的生活场景在考试里面体现。另一点,是它是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是跟考官面对面的去进行沟通交流,这一点为你提前去到国外生活留学,是提前做了准备的。最后一点,是它的考试的服务,是非常的便利和贴心,正如大家看到2011年一共有38个考点,48个考试日期,大家可以比较快捷的报名的雅思考试。

  它是一个纸笔模式的考试,非常适应中国的学子在这一方面的考试的习惯。

  另一个问题也是许多同学家长非常关心的,雅思考试好不好过?要准备多久?这个问题我被问到无数次,我的回答不能够一概而论,因为每个人英语水平有高有低。我是没有办法就一个时间长度上给一个非常准确的回答,这个还是要根据自身的英语水平。我会建议大家可以先去买官方认可一些备考资料先去做,做完之后可以参考官网上面有一个评分标准,可以看一下大概错几道题,是什么样的分数,就根据自身现在的水平,以及你准备要达到的分数水平去进行准备,这样更加有可能和有针对性的。

  我讲话就到此结束,各位有什么问题可以举手。

  提问(现场听众):在职考雅思,在校生考雅思,这两项比较,在校生是不是更有优势一点?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不一定,要看你本身的英语水平,在校生的话,他考的时候,会有更多的时间备考。在职的你要合理的安排你的备考时间,如何在工作之余还要抽出一定时间准备这个考试,可能区别就在这里。另一个自身的英语水平是怎么样一个层级?

  提问(现场听众):对于孩子来说什么时候可以考这个?多大才能考?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准备时候出国。

  提问(现场听众):18岁以后。现在12岁了。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雅思考试是有一个成绩的有效性的,是两年的有效性。所以您不需要提前太多去考雅思考试,万一你要是提前太多的话去考,等到你要申请学校的时候已经过期了,学校可能就不认了。

  提问(现场听众):雅思报名时间一般具体是什么时间?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具体的话,您可以上到我们官网上面去看,有一个表,有所有的48个考试时间,一个每个考试时间对应哪个考试考点,对会列出来,到了要报名那一步,可以上到报名网站是教育部雅思报名网站,可以登陆这个网站报名,如果那一场考试有考位就可以报得上,一般建议提前一到两个月提前报名。

  提问(现场听众):我是在职人员,报雅思考试,在考前除了相关书籍以外,有没有一些热的培训?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官方的话,现在有一个雅思之路在线备考课程,你如果现在注册成为我们雅思考试中文官网会员的话,是可以免费去使用这个在线备考课程的,它就是对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题型会有详细的解析,像写作和口语部分会有大概的示例。

  提问(现场听众):是在线视频吗?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是在线的。

  提问(现场听众):对时间没有影响吗?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任何时候只要有电脑和网络都可以登录到上面进行练习。

  提问(现场听众):我是在校大学生,向我们推荐一下比较权威的复习资料?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可以登录到雅思考试中文官网上面有官方备考资料,那个备考资料清单上面都有清楚列明官方备考资料究竟有哪些,在哪些途径可以买到,可以登陆中文官网看。

  提问(现场听众):请问一个人有几次雅思考试机会?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这个没有限制的。现在一次报名是可以同时报名两场考试的。

  提问(现场听众):假如说我在国外已经是留学生了,我想去重学的话,雅思是不是还要再考一下?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要根据你去哪个国家,学校的要求,如果已经有一个英语语言作为授课学位的证书的话,你还要去另外一个英语语言的国家留学的话,这样是不需要再考一次雅思的,但是具体还是要跟学校那边进行确认。

  提问(现场听众):我英语六级,考雅思要准备多久?

  林懿芳(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考试市场推广官员):没有一个定论,首先是它考试模式不一样,有可能你六级考的分数非常高,但是来考雅思的话,因为它的题型还有整个考试模型不一样,加上考口音,两者之间分数不能对等起来。建议你还是去买一个官方的备考资料练习,看一下自己大概什么样水平,再决定这个时间需要多久。

名师讲堂林懿芳/郑朝予: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名师讲堂林懿芳/郑朝予: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名师讲堂林懿芳/郑朝予: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名师讲堂林懿芳/郑朝予: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名师讲堂林懿芳/郑朝予: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名师讲堂林懿芳/郑朝予:雅思成绩美国留学认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