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6月18日苏州首届国际教育展将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6月17日19:0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关注2011年留学的最新动态,英国、澳大利亚留学新政究竟有何变化;如何达成美国留学梦想;大陆留学生究竟有哪些留学误区;关注本月即将在苏州举行的国际教育展!

  6月18日,将于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苏州市首届国际教育展将会给出答复。同期,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还将邀请中外知名留学专家,为广大准留学生开设留学讲堂,献上精彩的留学讲座。

  知名机构全参与留学手册全心打造为准留学生们“量身打造”的教育盛会

  本次苏州首届国际教育展首次邀请到了包括“因私出国”、“金世达留学”、“新东方学校”在内的苏州所有知名留学机构和外语培训机构。据本次国际教育展主办方负责人赵小姐表示,这次教育展是在充分了解了准留学生们的出国留学意向后,为学生和家长们量身打造的教育展会。本次活动特别适合有出国留学意向,但还处于“0”认知的学生和家长。展会上将提供“一站式”的咨询和信息服务,将有助于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留学信息和服务。

  据了解,所有到场的学生们都将得到一本由主办方精心制作的留学手册,其中包括了留学新政变化、留学申请误区以及多方留学机构的详细信息。

  澳大利亚教育部官员解读新政中外专家助力留学梦想

  与本次展会一同进行的还有一场苏州首届国际教育公益论坛。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澳大利亚教育部官员爱德华、苏州新东方学校校长张戈、台湾学者汤涌博士等为广大留学生讲解留学新政、留学误区等。

  此外,主办方还征集优秀准留学生作为学生代表在论坛上进行演讲。欢迎年轻读者毛遂自荐,与主办方进行联系。

  入场券领取方式:

  一、 请至中国银行苏州各分支行营业部或中国银行苏州各分支行理财中心领取。

  二、 请至苏州市竹辉路298号三号楼传达室领取。

  三、 登 录 https://szgdb.2500sz.com//下载展会入场券。

  此次盛会的举行,将更全面得到更多的留学知识,届时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