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主要针对中国高中学生留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7日15:47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 黄忠仁做客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 黄忠仁做客

        导语: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7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黄忠仁 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欢迎您来到搜狐直播间,先向搜狐网友介绍一下。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我们学校是在英国的多伦多,是1997年成立的,我们在中国有十几年的历史了,我们主要针对中国高中学生,比如说高一到高三毕业生的阶段,想去加拿大读大学,中国学生直接进大学有一定的距离,无论是语言还是文化课程上面,我们成立一个项目做高中预科,也做加拿大的课程,帮助学生完成高中课程之后拿到毕业证,我们跟加拿大好几所有名的大学做合作办学。做的最好有几所大学比如阿尔伯塔大学,全世界排名100名之内的大学,第二所里贾纳大学,第三所是温尼伯大学。我们每年送很多学生给这些大学,也是帮他们培训语言,通过高中阶段过去。

  搜狐教育主持人:能不能介绍一下学校多伦多,有没有中国留学生在那里?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留学生最多的城市第一是温哥华,第二是多伦多,多伦多跟北京、上海差不多,学了很多加拿大的文化,加拿大是多元文化,很多国际留学生在那边,去了加拿大不只是学英语,还学了当地和其他国家的文化,对于学生来讲很好。在加拿大多伦多除了学习,还有很多课外的活动,可以在那边学习享受。

  搜狐教育主持人:那边学生入学要求?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我们对学生的要求希望学生达到平均分75分,加拿大对英语没有要求的国家,去了加拿大之后再做英语测试,分班,通过一级一级读完上大学。

  搜狐教育主持人:能说一说中国学生到你们学校能否适合快节奏的教学?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肯定要有一段过程,每个学生头一两周或者一个月交流的时候比较困难,因为毕竟环境在那边,每天听英语或者看的都是英语的话,经过一个月,小孩吸收比较快,很快有一些同学慢慢去讲,开始是用身体语言来做沟通,其实很快学生都可以把英语提高很好。我觉得中国学生吸收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很多家长,孩子很想上预科,他们很担心孩子在那边生活。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生活如果在大城市就没有太大的担忧,因为多伦多来讲什么都有,我们在市中心,无论是生活,买东西基本上在中国的一些生活用品基本上在加拿大都有,比如说在唐人街都可以找到。生活上面很多家长担心生病或者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处理方法,就看学校,我们学校有一些生活老师帮助,学生生病会带学生去医院帮助学生,这完全学校可以做到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有没有一些监测手段可以让家长监测到孩子在那边的情况?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我们自己建立一些后台,学生可以上网,学生家长可以上网看,比如说密码可以看学生上课的情况,老师的评语每周生活情况都能了解到。

  搜狐教育主持人:在那边毕业生找工作情况怎么样?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毕业了之后可以马上拿到三年工作签证,跟其他国家不一样。比如说学生大学毕业以后申请工作签证,还有一段时间慢慢找工作。大学毕业生3个月到4个月可以找到自己比较喜欢的工作,工作机会还是挺高,因为他在本地授专科教育或者本科教育,还是可以找到比较合适的工作。

  搜狐教育主持人:能不能出国留学生一些建议?

  黄忠仁【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市场部经理】:在中国做好准备,尤其是英语,去了加拿大最重要是学习,我经常跟学生说只要学生用中国对高考学习的态度,学习加拿大课程就没问题,中国高考压力比在国外大,用同样的学习方法在加拿大学习成功是没有问题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