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大学推出各种奖学金吸引留学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5月20日15:2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近日,昆士兰科技大学(Q U T )提出了一项4320澳元的英语语言课奖学金,专门针对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这笔奖学金相当于昆大一学期的英语课程学费,申请对象需满足以下条件:6月1日以后在昆大开始英语语言课程且完成语言学习后进入昆大攻读学位,仅限8个亚洲国家和地区。

  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ScottSheppard说,“由于澳元坚挺,目前来澳留学比较贵,在这一阶段为学生提供资助是非常积极的做法。这不是打折,而是一项奖学金。”

  斯威本科技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SUT )正在实行目标激励,通过其桥梁学院(pathw ay college,一般提供文凭课程、培训、预科等)招收学生。

  “我们提供的不是折扣,而是奖学金。针对我们的主要市场(中国和越南)和主要中介机构。这些奖学金不会公开进行宣传。”斯威本科技大学首席执行官AndrewSmith表示。史密斯未透露奖学金的具体数额,不过称不会给超过10%的学费缩减。

  麦考瑞大学

  今年5月,澳大利亚著名的麦考瑞大学语言中心(CME),向中国的部分留学中介推介了正在进行的奖学金计划,以及多项帮助海外学生达到雅思7分目标的雅思备考免费套餐。

  具体的奖学金计划是,从现在起到7月31日,通过包括指定代理报读CME课程并在此期间付费,将享受高达15%的语言学费减免,学费由每周420澳元降低为357澳元。另外,CME为帮助学生准备雅思考试,推出总价值847澳元雅思备考套餐,所有申请附带麦考瑞大学语言中心C M E英语语言课程的麦考瑞大学商业和经济系新生,可以免费享受这847澳元雅思备考套餐。

  已经或准备申请麦考瑞大学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如果语言没有达到要求,就要抓紧时间,在4月15日至7月31日期间递交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前100学生可 以享受此次优惠活动。

  塔斯马尼亚大学

  不光是麦考瑞大学语言中心降低学费,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还推出高达学费25%的奖学金,要求学生雅思6分以上且单项不低于6分,大学平均分80以上皆可申请。这些政策无疑让学生节省了不少的学费,也体现了澳洲院校对中国学生的重视。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