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留学 移民首选教育专业

2011年05月13日10:2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在澳大利亚所有的移民专业里,教师专业应该是就业前景和收入都算理想和稳定的,而且澳洲对教师的需求不断增长,教师一直是澳洲紧缺的专业人才,尤其是技术、科学及数学老师有严重短缺的情况出现。而且随着西方国家汉语热的兴起,拥有中英双语能力的教学专业的毕业生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对于想移民的学生来说,幼儿园(Pre-Primary School)及中小学教师都是技术移民清单上60分的专业,对这类符合紧缺职业的海外学生而言,只要他们取得相关学历,毕业后即可在澳洲申请技术移民,且移民申请周期较短。

  对于海外留学生来说,若想成为一名注册的澳洲幼儿园或中小学教师,以教师职业提名移民,需要在澳洲完成学习后再通过职业评估。自2006年11月起以移民为目的的评估工作改为由Teaching Australia(澳洲教学及学校领导机构)来进行。Teaching Australia通过评估你的教师技能和学历,判断你的技能和学历是否符合你所提名移民的教师职业的要求。因此要想得到有利于移民的评估结果,你就一定要满足相关教育、专业和英语方面的要求。但是TA的评估和找工作以及在各州的注册没有直接的关系。澳大利亚各州对于教师的注册有不同的要求和程序。昆士兰州、南澳、塔斯马尼亚和维多利亚州要求所有的教师在从事教学工作前在州政府教师注册委员会注册。新南威尔士州、西澳州、北领地和首都地区的雇主直接决定是否雇佣教师,不一定要先注册。

  留学360澳洲部(https://au.liuxue360.com)提醒,并不是所有的教育学专业都可以以教师职业提名移民,如教育研究或者教育管理的课程均不符合此项要求,特殊教育、国际英语教师(TESOL)等也不符合要求。这也就意味着对于海外留学生而言,如果想在澳洲从事幼儿园和中小学的教师工作或毕业后移民,该专业的课程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再推荐以下教育课程:

  1)迪肯大学教师学硕士(Master of teaching-E760)基本内容介绍

  课程长度四学期,每年三学期开学制

  课程方向:中学教师,小学教师,儿童早教教师(其中儿童早教教师2011年才开课) 学费-每年17540澳币

  完成三学期(12学分)可以颁发研究生文凭(Graduate Diploma),同样可以得到维多利亚州教师协会的认证,毕业后可以申请成为注册教师

  校区分布

  墨尔本校区--中学教师 小学教师 儿童早教教师

  瓦南部校区--中学教师

  吉朗校区--儿童早教教师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