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年墨尔本大学国际开放日 5月21日北京始发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1年05月05日11:3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为了让中国学子更好的了解澳洲顶级大学优越的教育水平,获得职业生涯规划的专家建议和指导,始终走在国际教育前沿的澳洲名校墨尔本大学将于2011年5月21日下午到访北京贵宾楼饭店王府厅,与学生面对面,为广大学子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届时,金吉列留学公司将受墨尔本大学的邀请,并作为墨尔本大学当日活动现场讲解代表,由金吉列澳洲部权威留学专家团亲临现场为学生进行专业指导。

  墨尔本大学在全世界的大学排名中居第三十六位,其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在全世界排名第九。墨尔本大学在国际化教学方面处于前沿,在教与学方面的领导力与创新力方面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其综合学术型的课程方案专为满足不同需求的国际化研究生和本科生而定制。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此次墨尔本国际开放日将给优秀的学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获得专业的咨询服务,包括课程的选择、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留学所能获得的资助等。有意出国继续深造的同学还可以向大学工作人员咨询新的研究生院情况,包括不同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研究机会。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