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海外院校大观

三年半花15万留学芬兰公立大学(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07日10:36

 

芬兰风光本版图据CFP

芬兰风光本版图据CFP

荷兰风光
荷兰风光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西南地区首个欧洲公立大学预科课程中心落户蓉城

  记者昨日获悉,西南地区首个欧洲公立大学预科中心盖特威欧洲留学预科中心本月正式落户电子高专花牌坊校区,并在今年正式运行,为希望到北欧四国和荷兰等国家学习的学生提供预科教学,同时中心还将承担芬兰教育部在蓉统一组织的大学入学考试。

  应往届高中生、专科生、大学生都可在欧洲预科中心经过4个月的英语强化、5个月的学科和学术能力培训课程后,再申请丹麦、挪威、瑞典、荷兰等国全英文授课专业,而在成都通过芬兰教育部入学考试后,还可以选择芬兰所有英文授课免学费专业。

  课程中心教学总监、芬兰拉赫蒂应用科学大学招生部主任Maija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在2015年之前,芬兰本科国际课程都是免学费的,按照本科三年半学习时间计算,留学芬兰只需花费大约15万生活费就足够了。从即日起,报名者可以前往预科中心(电子高专花牌坊校区)报名,也可以通过华西都市报热线028-86969844报名。

  每年花费10万元享受欧洲一流教育

  诺基亚、爱立信、嘉士伯、马士基、ONLY、宜家这些知名品牌都是出自北欧。对中国学生而言,北欧以高科技、绿色环保闻名。留学北欧意味着每年花费不足10万元,便可享受到一流的高等教育资源。北欧国家是高收入高福利的国家,国际学生也可享受同等待遇:免费医疗、午餐补助、交通半价等优惠。同时,留学生还可以合法打工赚取生活费,每小时收入高达60元—120元/小时。

  报名欧洲预科中心需要高中毕业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大学在读生、专科毕业生并且英语成绩优异者都可以报考盖特威欧洲留学预科中心,首次开学时间为今年5月。学生在报名后需要参加拉赫蒂大学在中心举行的笔试及面试。预科中心的教学和考核由芬兰拉赫蒂应用科学大学老师负责,学生学习毕业后,可获得由芬兰拉赫蒂应用科学大学颁发的相关学习证明,该证明除可以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芬兰大学的入学考试,还可以申请欧洲其他国家,如:瑞典、丹麦、挪威和荷兰的全英文教学的本科课程。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峥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