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远程申请世界一流院校 俄罗斯限额招生倒计时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4日12:10

  日前,由金吉列留学公司主办的第六届世界顶级美术、音乐院校招生面试会圆满谢幕。世界音乐学院排名第一的国立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世界美术学院排名第一的国立列宾美术学院等多所世界顶级艺术院校均派校方高级代表来京现场面试并当场发放录取通知书。

  首席留学专家、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前教育参赞陈华生教授在接受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记者专访时,介绍了目前国内赴俄语国家留学的现状,并就艺术考生参加专业面试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学生参加校方直接面试的重要意义。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中国顶尖艺术学院的院长、系主任和教授大多毕业于俄罗斯艺术高校,金吉列主办的世界顶级美术、音乐院校招生面试会正是给大家提供了艺术求学追本溯源之路。

  金吉列留学自2006年起开始举办大型主题艺术教育展,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一届教育展都坚持为参展学生提供直接参加俄语国家名校面试的机会,参展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以与国外专家面对面交流,现场面试,现场录取。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中国学生具有高中、中专、职高以上学历,无需高考成绩,无需语言基础,并且以低廉的学费就可以直接申请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艺术类院校留学。

  留学专家介绍,包括国立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国立列宾美术学院在内的每所学校授权金吉列留学独家保留10个招生名额,以确保错过参加艺术展的同学能够有机会在今年入读世界名校。学生通过金吉列咨询顾问初审后,可以采用远程邮寄作品的方式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