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专业排名

盘点澳洲莫道克大学各专业特色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3日15:29

  澳州留学盘点莫道克大学各专业特色

  1、运动科学生物学

  2010年莫道克大学开设了全新的运动科学生物学的课程,属于医学类。学生毕业以后可以去做运动队的队医,可以去复健中心做医生,还可以做健身教练或者健身房的经营者。

  2、在线交流和内容制作

  此外据澳大利亚留学专家介绍,一个2010年的新课程——在线交流和内容制作,主要是针对互联网方面的内容设计和制作。比如说如何提高制作的内容在Google、百度搜索引擎上的点击率。以及你做网络内容的时候,怎样才容易被搜索到。这个课程在澳洲市场上就业率、薪酬是相当高,是百度、谷歌等大型搜索引擎公司的抢手专业。

  兽医方面研究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莫道克的兽医方面研究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现在学校在引领顶级学者和一些国家政府部门一起研究口蹄疫疾病。这个专业开了很多年了,是全澳大利亚第一家被美国的兽医协会承认的。学生毕业以后,可以直接拿到澳大利亚兽医执照。

  其他特色专业

  专业上来说,传媒(新闻采访、广播、公共关系管理)、游戏制作、工程、工商管理硕士等,这些都是非常有特色的课程。莫道克大学是第一个开设游戏专业的大学,游戏的科目也比较全,包括软件游戏的程序设计和开发、艺术的设计都有。

  中国学生人数最少的大学之一

  该校学生18400名,3000个国际学生,来自于一百多个国家,中国学生是102到106左右。中国学生的比例,我们计算了一下是0.68%。能够为中国学生提供很好的提高英语的环境以及氛围。

  就业率

  在整个城市来说,就业率是澳大利亚最高的。护理、教师、工程类都接近百分之百。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检验检测工程,电力工程等,这些是澳洲高薪而且非常容易找工作的课程。

  最安全的校园环境

  莫道克大学坐落的城市柏斯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全澳大利亚犯罪率最低。莫道克大学是自1973年建校以来,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一桩安全事故,学校到处都有24小时的电话,直接联系到警卫中心去。学生有任何问题,警卫都可以随时赶到。如果下课比较晚,也可以打电话让警卫送他回家,也可以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